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新疆区委召开各族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5-06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5月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族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学习《8年8次,这个专属节日,总书记陪你过!》专题文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妮璐法尔·卡哈尔、和田玉龙河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彦良等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复工复产、科技创新、青春建功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团新疆区委党组书记赵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做了讲话。团新疆区委书记买买提江·达吾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站稳人民立场的先锋者、练就过硬本领的奋斗者、投身强国伟业的实干者,敢于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各族团员青年要用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校准人生前进的方向,坚定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美好新疆的信心,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