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联通举办线上“五四”团日活动:16万个分会场同时在线 全网浏览量破200万

发稿时间:2020-05-01 13:00: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韩飏)4月30日,中国联通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采用一直播平台与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同步直播,共有近16万个分会场同时在线,全网浏览量突破200万。

  各地分会场同时在线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团日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是在全公司推进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坚定拥抱数字化转型改革的一次实际行动。

  

  本次活动主要讲述了8个联通青年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数字化转型中的奋斗故事,展现了联通青年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8个故事分别是湖北联通团委《青年突击队十二时辰》、北京联通团委《让青春绽放》、四川联通团委《抗疫情云端见 为公平正义提速》、河南联通团委《让疫情中的牡丹香飘中国》、山西联通团委《网课战“疫”记》、福建联通团委《苔花绽放 初心永挚》、贵州联通团委《脱贫攻坚战场上的青春与荣光》、广东联通团委《时空里奔跑的人》。

  

  青年肩有担当,企业迸发力量。直播中许多小伙伴不禁落泪,纷纷献花点赞,致敬联通奋斗英雄。联通青年始终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是敢于逆行、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先锋,是复工复产、推动业务创新的排头兵。今天,联通青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高擎“五四”火炬,挥洒青春热血,继续在推进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放飞梦想,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