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战“疫”青春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01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福州5月1日电(王心怡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战“疫”青春事迹分享会昨天在福州举行。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周联清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各级党委、政府要为青年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会上,福建省立医院神经内科护师、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蓝钰菱等8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抗疫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田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