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省"绽放奋斗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0-04-30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4月28日下午,五四青年节前夕,山东省“绽放奋斗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并与部分青年典型视频连线,向全省广大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杨东奇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努力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推进发展中建功立业,继续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积极贡献。

  部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入围个人(集体)、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东省乡村“好青年”、山东省“青春担当好团队”、“齐鲁最美青年”代表参加视频连线活动,谢清森、吴元元、吴光健、李永翠等四位代表作了发言。

  杨东奇书记在与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视频连线前,看望了正在平台工作的青年工作者们,听取了山东网上共青团综合平台的工作汇报,并向全省各界青年表示了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