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北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发稿时间:2020-04-30 07:5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石家庄4月29日电(庞飞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洪园)今天,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四次全委会议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和王东峰书记要求,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赵一德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省共青团工作后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动员青年建功立业,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再立新功,在推动“三件大事”上善作善为,在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中奋发有为,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主动担当,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多力量。要全面服务青年发展,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反映青年利益诉求,着力解决青年现实困难,让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深化组织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赵一德强调,广大青年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河北各市和雄安新区设分会场。河北省领导张妹芝、徐建培、曹素华出席。会上,河北省领导为获得新时代“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别奖的青年代表和2019年优秀团组织集体颁发了纪念证书。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