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召开五四主题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并讲话

发稿时间:2020-04-29 11:3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南宁4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致青春 为家国”广西共青团五四主题座谈会今天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主持座谈会。

  孙大伟说,近年来,广西各级共青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在各行业奋力拼搏,涌现出以黄文秀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人才和青年楷模,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中,青年们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初心与使命、责任和担当。

  孙大伟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仰信念,积极把个人追求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中挥洒青春、再立新功,在条件艰苦的最基层、脱贫攻坚的最前沿、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砥砺品质、成长进步,在创业创新创造、培育发展新动能中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会上表彰了第23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今年新设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韦玲玉等28名医护人员和防疫一线工作者荣获“广西青年五四奖章”,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急诊科ECMO小组青年团队等10个集体荣获“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