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合辑上线

发稿时间:2020-04-28 0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月7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2月3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4月8日,习近平回信勉励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发表了一系列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

  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合辑上线。本期合辑以电子书的方式,收录从1月7日至4月23日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指示、重要讲话、对防疫工作者的相关勉励、回信等38篇内容,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

  此外,合辑还链接了防疫特辑此前推出的十期网上主题团课,读者打开一个链接,即可获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相关主题全部内容。

  截至4月26日,“青年大学习”第十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人数为34797335人,总点击量为113456132人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