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甘肃共青团启动“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大赛

发稿时间:2020-04-19 13: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又有新举措,记者从团甘肃省委获悉,为展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蓬勃朝气和青春形象,宣传甘肃人文历史、美丽风光和丰饶物产,推介“甘味”农产品,团甘肃省委联合省扶贫办、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共同举办的“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4月16日启动。 

  此次活动以“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面向全省青年网络主播、抖音达人、青年电商、大学生及青年志愿者、青年导游、讲解员、大学生村官、驻村帮扶队员、农村致富带头人、团组织负责人等,将选树100名阳光向上的正能量网红,代言甘肃脱贫攻坚、陇原美丽乡村、“甘味”农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通过大赛引流开展网络直播销售,助力消费扶贫,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青春力量。此外,活动还将组建“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青年网络主播团队,举办抖音短视频训练营。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