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廊坊市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系列线上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6 08: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清明节之际,团廊坊市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系列线上主题活动,引领带动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倡导文明新风。 

  团廊坊市委面向市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动员青年在疫情期间网络祭祀、减少出行,环保祭祀、减少浪费,安全祭扫、减少隐患,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亲人和朋友,共同倡导文明、有序、绿色、节俭的祭扫新风尚制作“致敬时代英雄”“少先队员网络祭英烈”等H5作品,广泛发动青少年转发和参与,通过网络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模范开展主题“云课堂”活动,基层团队组织通过云团课、线上主题队会等形式,加深青少年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革命传统的认识和理解,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宗旨信仰,不断增强担当时代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