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22集体、个人入选“致敬希望工程30年活动”名单

发稿时间:2020-04-01 15:0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记者日前从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获悉,海南共有22个集体(个人)入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的致敬“希望工程30年”活动获表彰名单。

  据悉,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向中国青基会推荐的22个集体和个人全部入选,其中,黄桂提、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3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王上铭、王丽娟等6人荣获“希望工程30年希望之星”荣誉称号;琼中县红毛希望小学等3所小学荣获“希望工程30年示范希望小学”荣誉称号。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介绍,1992年,海南希望工程的大门正式开启,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正式挂牌成立。28年来,海南希望工程事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筹集3亿多元善款,资助10万名贫困学生,建设110所希望小学,设立34家长效基金,这份佳绩功在富有爱心的琼岛儿女,他们当中涌现出的许多爱心单位和人士值得致敬和铭记。

责任编辑:田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