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南宁:消杀志愿服务助力复工复学

发稿时间:2020-04-01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3月30日,团南宁市委、 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中建五局广西公司、中建八局广西公司、星期六志愿者协会等多家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消杀清洁志愿服务,为学校师生的安全复学做准备。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根据国家近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企业、医院、学校、社区等地开展消杀、“除四害”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学校复学。

  截至3月30日,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南宁市26家医院、学校、企业等单位进行了公益消杀、“除四害”志愿服务,消杀面积达450800平方米。

  团南宁市委青年志愿者部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家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