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唐山市委等为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送课程

发稿时间:2020-03-29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3月27日下午,唐山市向战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捐赠机器人编程课程仪式,市青少年宫举行 

  此次活动是团唐山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唐山市乐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该市援鄂及内战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开展的系列关爱活动之一。 

  仪式上,唐山市乐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该市186名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每人捐赠价值6000元的全年免费机器人编程学习培训课程以及相应的教学教具,价值100余万元。团唐山市委为唐山市乐博咨询服务有限公颁发捐赠证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唐山市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医务人员家庭中的“一老一小”为重点服务对象,陆续开展为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免费配送爱心蔬菜食品、为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免费“一对一”专属课业辅导、为一线医务人员父母开设老年特色网络公益课堂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