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水共青团就业扶助服务工作站成立

发稿时间:2020-02-25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2月21日,团甘肃省天水市委为服务青年转移就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成立共青团就业扶助服务工作站,建立就业帮扶导师团队。

  团天水市委制定《关于做好近期转移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近期转移就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方式、具体任务、完成时限等内容,为该市各县区团委、各直属高校团委做好青年转移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工作站将以服务青年就业扶助为宗旨,定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政策咨询、用工需求介绍、职业技能培训、实习见习锻炼等就业扶助实践活动,为该市大中专毕业生、待业青年、农村进城务工青年和建档立卡户未就业群体提供就业帮助。

  2月20日至3月20日,团天水市委举办2020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春网络招聘会,企业可通过网络招聘人才,青年可以宅在家里找工作。同时,团天水市委联合青年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创业联盟等团属协会以及驻外团组织形成合力开展工作,实现未就业青年就业需求与就业岗位的精准对接。

  截至目前,天水已成立共青团就业扶助服务工作站11处,参会企业56家,招聘岗位531个,参聘人数达3200余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