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柳州企业青年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稿时间:2020-02-19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部分企业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做好防疫阻击。

  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美食中心,每天都有身披红马甲的志愿者手举文明就餐劝导指示牌,对进入美食中心及各配送点餐厅人员进行监督,做好口罩佩戴提醒及体温检测。志愿者保持距离的“无声”服务,为疫情防控树立起一道青春屏障。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2名青年员工自愿组建成“战疫”青年突击队,坚守在各门岗,围成一道牢固的青春长城,全力维护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他们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多平台防疫工作宣传,开展开全面疫情防控宣传,确保公司防疫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做到人人自我防护,全员防疫,全员战疫。

  为助力战“疫”一线,柳州市白莹劳保用品有限公司青年员工提前复工,连续加班加点生产SMS熔喷无纺布脱脂纱布口罩,尽全力为防疫一线提供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