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山东省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01-15 15: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王志鸿)1月11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省委书记刘天东、副书记袁良分别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团省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会通过的《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的行动纲要》,按照以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主体单元的施工图纸建设新时代山东共青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以助力八大发展战略和青年成长成才为主要任务,以大抓基层、网上共青团、全团抓学校、全团带队为基础支撑,以全面从严治团为工作保障,推动山东共青团全面创一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