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宁夏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13 1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徐茹玉)近日,2020年宁夏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青铜峡市瞿靖镇瞿靖村文化广场启动。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项目和重点品牌活动,活动自1997年开展以来,不断丰富乡村精神文化,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由中国科协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发改委、团委等15家单位联合举办。活动将宣传党的最新政策与农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结合起来,突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旨在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