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兰州团市委召开区县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稿时间:2020-01-12 11:50:00 来源: 甘肃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1月10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召开2019年度区县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我市8个区县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区县2019年推动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述职,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全市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团兰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现任委员及候补委员和团市委机关干部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要牢牢抓住基层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有效扭转基层薄弱现状,切实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要突出学校团组织的基础地位,下大力气抓好学校共青团建设,不断提升学校领域团组织规范化水平。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青年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党政中心工作。要竭诚服务青年发展,聚焦快递“外卖小哥”等青年群体,围绕青年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需求,找准服务方向,拓宽服务思路,创新服务载体,用实际行动提高青年满意度。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树立团结合作意识,抱团发展,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推动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