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整装待发 “共青团号”接您回家

发稿时间:2020-01-12 11:43:00 来源: 央广网 中国青年网

   央广网成都1月11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肖涛 张浩杰)春运首日,凌晨4时59分,K4672次增开列车驶离成都站,前往上海南站接老乡回家。该趟列车是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供电段30名青工和成都客运段12名职工组成值乘组的“共青团号”增开列车,值乘组平均年龄24岁。

  1月9日,乘务人员提前布置好车厢,红窗花、红灯笼、红辣椒、中国结、“福到了”,洋溢着浓浓年味。同时,还在餐车精心设置了“志愿服务台”,开辟了“读书角”,准备了丰富的互动节目,为抵达成都的老乡准备了地铁线路图和公交线路图,方便旅客出行。乘务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欢欢喜喜迎接老乡回家过年。

  据了解,出乘前夕,成都局集团公司团委为“共青团号”举行了授牌仪式。该段团委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名 许春运之诺”主题活动,全体值乘人员郑重写下自己的承诺,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