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19年“振兴杯”辽宁青年工业设计大赛成果发布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0-01-09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由团辽宁省委等主办的2019年“振兴杯”辽宁青年工业设计大赛成果发布会在辽宁省锦州市举行。

  据介绍,大赛旨在促进辽宁工业设计发展,推动辽宁制造企业实现设计转型升级,帮助设计者实现设计价值,让创意成为真正的生产力,提升辽宁制造企业创新竞争力。大赛将激发辽宁城区经济和工业发展新活力,为辽宁振兴贡献力量。

  大赛自2019年8月开始以来,历时4个月,在国有企业、创业园区和各大高校等征集作品。经过两轮评定,智能马路压线机等5个项目获得全场大奖;体感轮椅等10个项目获得创意奖;立式、卧式机床加工中心等10个项目获得产品奖;5G-AI洁净机器人等10个项目获得技术融合奖。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