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唐山市丰润区委举行中学团校揭牌及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20-01-06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唐山市丰润区第二中学举行团校揭牌暨开班仪式,标志着唐山市丰润区团校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丰润区团员青年又多了一个学习成长的阵地。 

  仪式上,5名优秀青年党员教师受聘为团校讲师,400名青年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聆听团校的第一堂课。 

  据悉,丰润区第二中学团校是团唐山市丰润区委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和《共青团河北省委改革方案》部署,深化推进共青团“强基固本”工程的重要举措。 

  据悉,下一步,团丰润区委将依托团校阵地,继续抓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团校学员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基层团务等知识,全面提高丰润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和能力,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团员青年队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