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首期津冀机关青年学习交流班举办

发稿时间:2020-01-06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19年第二期省直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津冀机关青年学习交流班在石家庄市举办。 

  学习交流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津冀两地机关青年交流协作,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设置课程,邀请专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深化两地机关青年对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举办读书学习交流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员赴正定塔元庄参加实地教学,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期的施政理念和为民实践。 

  交流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加强津冀两地机关青年的交流,让他们以此为契机,在本地本部门机关青年中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深化津冀两地机关青年交流协作,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自天津市级机关、河北省直各部门的团委负责人、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10余人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