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平南县委召开团干述职竞演会

发稿时间:2020-01-06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委召开2019年度平南县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抓团建述职评议(述职竞演)会。 

  会议主办方团广西平南县委大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首次尝试以述职竞演形式进行,由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自由竞争上台,就所在乡镇2019年共青团工作亮点结合PPT展示述职。会议旨在用青年的方式讲青年的工作,以行动引导基层团干部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激发团干部的激情与活力,通过述职竞演促进干部履职,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会议邀请平南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并点评共青团工作,青年企业家代表、团员代表、青年代表参加并对共青团工作进行点评。 

  平南县委组织部、团平南县委机关中层以上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以及青年企业家、团员、社会青年代表共计35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