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市少年宫新址落成使用

发稿时间:2019-12-30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天津12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胡春艳)今天上午,天津市少年宫新址落成使用。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与千余名少年儿童在全新的少年宫共同参加“放飞梦想 拥抱未来”阵地开放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伴随着天津市红领巾合唱团嘹亮的歌声,老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将亲手制作的“南湖红船”模型和少先队主题泥塑赠与新少年宫。历代少年宫人受邀“回新家”,在激动和兴奋中讲述与少年宫的故事。

  来自全市的千余名少年儿童代表以“小主人”的身份参加活动,体验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绘画、科技等40余项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30日 03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