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青马学员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发稿时间:2019-12-28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津南区委组织该区青马学员深入青马实践站点,为基层群众开展全会精神宣讲。青马学员代表通过“送学上门”的模式,深入小站镇迎新村群众家中,讲解全会精神,面对面为群众提供“精神食粮”。 

  据悉,接下来,青马工程学员还将利用实践站阵地,小切口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撒播到群众心中,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团武清区委还将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两新组织团员青年、学生团员参与志愿服务、社区治理,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文明实践中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进一步体现共青团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