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丰润区委开展“丰润情牵丰宁 手拉手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28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唐山市丰润区委发起“丰润情牵丰宁 手拉手圆梦‘微心愿’”活动。丰润区少先队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过冬衣物和精美贺卡,由团丰润区委送到承德丰宁100名贫困建档立卡家庭青少年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丰润对口帮扶任务,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通过精准了解丰宁贫困青少年需求、线上发布“微心愿”、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做“圆梦人”的方式,实现爱心帮扶“点对点”。 

  自对口帮扶丰宁以来,团丰润区委已先后3次赴丰宁开展爱心活动,帮助该县150名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捐助各类爱心物资约6万元,同时,发挥团组织优势,大力宣传丰宁特色农副产品,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累计认购(代购)蜂蜜、小米、莜面、胡麻油等农产品近万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