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池市委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28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2月26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委在金城江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以“引导和支持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为主题,与会的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就参与社会建设过程之中遇到的问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探讨和交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就如何支持该市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河池市目前已注册的社会组织有1715家,青年社会组织约460家。河池青年社会组织不仅要实现身份合法化、运行项目化、服务专业化,更要注重政治性、公益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增强奉献精神、强化参与社会建设本领,利用青年的活力,努力掀起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新热潮,助推社会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来自该市的12个青年组织代表与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