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石家庄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9-12-28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2月26日,石家庄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河北省委九届九、十次全会精神和石家庄市委十届七、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改选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卸职替补部分委员,通报关于部分委员请辞的决定、吸纳会员团体的决定、增补部分委员。审议通过《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草案)》、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同时表彰40名2019年度优秀青联委员。 

  会议肯定市青联一年来的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石家庄市青联委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 

  培训旨在让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坚定地将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贯彻到青联全部工作和建设中,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在青联具体工作中,推动青联组织更好的不忘跟党初心,践行青春使命。 

  石家庄市青联常委及新任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