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甘南州团员青年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9-12-25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2月21日,甘肃省甘南州团员青年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甘南州合作市举行。 

  报告会上,主办方首先播放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甘南州委负责人号召向张小娟同志学习的讲话视频。张小娟同志的亲人、好友、同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 

  团员青年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青年向张小娟同志学习。 

  报告会旨在缅怀张小娟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激励甘南州团干部、团员青年以榜样为力量,砥砺奋进,以昂扬向上的锐气和蓬勃进取的朝气,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共计75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