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12-20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天津城建大学举办“志青春,愿常在”2018至2019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大会共分为“一起走到”“不忘初心,让爱继续”“同心同梦,幸福中国”“天之大”4个篇章,回顾过去一年该校的志愿工作成果,对残运会督导教师、残运会优秀志愿者、志愿者优秀集体、志愿者标兵进行表彰,并为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 

  活动中,志愿者标兵代表分别以《我骄傲,我是一名志愿者》《以点滴奉献,换青春不朽》为题发表演讲,展现该校志愿者投身志愿工作的热情和决心,尽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大会最后,全体嘉宾共同为心之光无障碍交流中心志愿者实践基地揭牌,同时聘任全国自强道德模范、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王慧为天津城建大学青年志愿者导师。大会在《志愿者之歌》的旋律中落幕。 

  据悉,今后,该校将继续开展“衣旧有爱”等品牌活动,结合雷锋日、清明节、国际志愿者日等重要节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工作,打造精品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项目,积极助力希望工程,为志愿工作奉献青春热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