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青海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15 10:17:00 来源: 中新网青海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12月13日电(鲁丹阳)共青团青海省委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12日在西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共青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图为共青团青海省委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场。鲁丹阳摄

  会上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对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团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并就《共青团青海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起草进行了说明。

  团省委书记叶万彬作了题为《协同发力 守正创新 奋力构建我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的主题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冶民生作了总结讲话。会议对团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审议并讨论了《共青团青海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团省委委员、各市(州)团委,省直机关厅(局)团(工)委、省属国有企业、高校团(工)委,中央驻青单位(企业)团(工)委负责人,团省委机关全部室及委属各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叶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