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大学组织开展2019年三江时政论坛暨首届青年学习社建设发展论坛

发稿时间:2019-12-10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永强 刘丹)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进一步发挥青年学习社在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中的重要作用,搭建校地、高校之间交流的平台,12月8日,江苏大学组织开展2019年三江时政论坛暨首届青年学习社建设发展论坛。5家省内特色青年学习社负责同志、同学和校校院两级青年学习社成员、校江苏省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江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共计近90人参加论坛。论坛由校青年学习社负责同学李珂主持。 

  论坛上校团委副书记张永强致欢迎辞,播放了工作视频,展示了各受邀单位和江苏大学青年学习社的建设情况。 

  在青年学习社建设发展论坛环节,南京市玄武区“小红梅·青年学习社”、镇江市润州区“市场菁音青年学习社”、南京师范大学青年学习社、扬州大学青年学习社、江苏理工学院“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习社”和校青年学习社依次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之后,来自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江苏省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江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的成员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相关内容解读报告。 

  论坛最后,校校院两级青年学习社代表开展激烈的新中国史、党团知识竞答比赛。 

  本次论坛是校共青团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增进校内外青年学习社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将为校进一步建好用活青年学习社、发挥好青年学习社在筑牢青年一代强大精神支柱中的重要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