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华亭市首家“共青团影院”上线

发稿时间:2019-11-29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举行首家“共青团影院”揭牌仪式暨公益观影活动。华亭市委宣传部和团委负责人共同为“共青团影院”揭牌。 

  “共青团影院”由团华亭市委、华亭市新视界金润影城携手打造,目标是建成全市青少年思想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年党员党性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的基地。在青年节、儿童节、建党节、建军节、国庆节、国际志愿者日等重大节日,影院会不定期开展公益专场,并为该市团员青年、团干部、青年志愿者提供优惠购票福利。 

  据悉,下一步,团华亭市委将依托“共青团影院”,不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团结和带领该市青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华亭贡献青春力量。 

  该市各团组织负责人、学生团员及志愿者代表共计50 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