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灵台县团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11-29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团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为期3天,按照理论讲授、视频教学、户外拓展和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员在高永祥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分为接受红色洗礼、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烈士足迹、体验红军生活、户外拓展训练5个环节进行。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团队干部的思想政治站位,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素质,培养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的优秀团队干部队伍。 

  灵台县各乡镇、中学团委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灵台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学区、县直各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