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兰州市代表委员与青年共话电商创业成长

发稿时间:2019-11-17 09:07:00 来源: 兰州日报 中国青年网

  11月15日下午,甘肃省兰州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走进甘肃百合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以“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为主题,邀请兰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七里河区政协委员,甘肃农业大学专家学者,城乡青年电商创业代表,大学生代表等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关注青年电商创业的成长与发展,解决青年创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兰州百合电商基地,了解青年电商创业现状。

兰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主题开展讨论。

  会上,代表们围绕“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主题开展了讨论。甘肃农业大学龚大鑫博士就我市城乡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及问题瓶颈进行了深入解读。创业青年代表重点围绕农村电商创业过程中的工作情况、想法、体会等内容谈了相关情况及意见建议。在面临众多发展机遇的同时,创业青年代表提出了电商创业仍存在一些困难,如政策体系不完善、公共服务不健全、地方产业不全面、创业技术不精通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就我市城乡青年电商创业现状、问题与推动策略各抒己见。(记者 金露文/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