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 湖北开展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发稿时间:2019-10-13 22:39: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武汉10月13日电(梁成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雷宇)10月13日上午,湖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汉举行,重点聚焦服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团湖北省委副书记王云清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包括上海通用、格力电器、武汉人福药业、湖北瀛通通讯等知名企业,为广大毕业学生提供了软件开发、生产制造、投资金融、旅游管理、教育培训等40余个行业就业岗位3000余个,参加招聘会的应往届毕业生近4000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近2000人。

  据介绍,今年4月,按照团中央统一安排部署,团湖北省委启动实施了湖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旨在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坚持组织推动、项目牵引、市场驱动、资源集成、供需发力的工作原则,精准帮助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专场活动由团湖北省委主办,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