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情暖留守儿童 宁陵团县委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09-12 02:08:59 来源: 商丘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宁陵团县委在柳河镇桃园关村儿童之家举办“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让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宁陵县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生动讲述了国旗以及国庆节的由来和意义,为孩子们开展了防溺亡、防性侵、防邪教、防沉迷的“四防”安全教育。同时,青年志愿者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同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孩子们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团县委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等学习用品。

  据悉,“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是团省委、省民政厅、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共青团宁陵县委负责人介绍,他们相继在阳驿乡张三庄、石桥镇黄兰芝等村开展了系列活动,今后将继续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让农村留守儿童增强信心、感受爱心,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