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赤水:团市委志愿者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5 10:34:00 来源: 遵义文明网 中国青年网

  炎炎秋日,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加强创文巩卫工作,9月3日,在共青团赤水市委挂职副书记张旭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巷尾积极劝谏不文明行为,宣传创文巩卫工作。

  身体力行加入创文巩卫队伍。道路两侧、人行步道边、公交车站旁志愿者们认真打扫、俯身捡拾烟头、废纸屑、碎砖块等白色垃圾,美化环境。

  广泛张贴创文公益广告,提高宣传普及率。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让我们创文宣传以看得到、易见效的方式,志愿者们积极在集贸市场、住宅小区、大街小巷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公益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让群众随时随地感受到浓烈的创文氛围。

  开展创文巩卫宣传,强化宣传力度。为促进创文工作的有效开展,志愿者们积极在公交站口、马路线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劝谏行人文明过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轻声劝谏,身体力行,希望将创文巩卫让每一位赤水人都知晓,让每一位赤水人都加入创文巩卫的队伍,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之“清道夫”

  志愿者之粘贴文明标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