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陇南市委驻天津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3 17:11:00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中国青年网

  9月10日,团陇南市委驻天津工委在武都区安化中心小学举行“让爱回家———我们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市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团市委驻天津工委的爱心企业家们,先后在花池小学、安化中心小学、柏林小学等学校,走访慰问了500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等物品。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敢于迎难而上,自立自强,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活动当天正值教师节,企业家们也为一直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见习记者 海秀芳)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