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西晋城:退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兵心

发稿时间:2019-08-31 10:19:57 来源: 中新网山西新闻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8月29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永远的绿色不竭的情。又到各地部队老战士退伍的日子,为了给这些曾为部队建设奉献青春、做出贡献的退伍老兵留下军营美好的回忆,8月29日下午,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晋城市委、晋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到武警晋城支队机动中队看望即将退伍的老兵,并送上慰问品,表示一片深情厚意。

  主办方供图

  慰问活动中,参加慰问单位分别给退伍老兵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对退伍老兵为山西人民所作出的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也为即将退伍返乡建功立业的老兵送上了美好祝愿。晋城市退役军人马晋章还与官兵们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部队领导、退伍老兵代表与各单位领导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共叙鱼水深情。

  主办方供图

  全体退伍老兵表示,在即将退伍的这段时间里,在各自的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为部队建设做出自己最大贡献,为军营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退伍回到地方,一定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武兵)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