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今年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将助1500名青年圆“大学梦”

发稿时间:2019-08-25 09:33: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青年网

  今年,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公益项目将帮扶1500名青年,实现1天1元读大学。这是记者昨日从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2019年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报考条件为在深工作满一年以上的18-35周岁,具有高中以上学历的青年,报名时间截至8月31日。“圆梦计划”合作院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山东大学等12所重点高校,提供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等100余个专业的专、本科继续教育。有兴趣的青年可登录“圆梦计划”官方网站(www.yuanmengjihua.com)报名,或关注“圆梦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755-12355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