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团教你做视频——第三期“阿电团趣”团课开讲啦

发稿时间:2019-07-23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李晨)7月18日下午,在阿拉善电业局团委(青工委)举办的第三期“阿电团趣”团课上,新闻文化中心宣传主管王上伟结合自身多年视频拍摄、制作经验向青工传授经验,各团支部书记、党建专责及通讯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团课上,王上伟分析了短视频的发展趋势,利用具体的短视频案例,重点为青工讲解了短视频拍摄技巧和PR的使用方法。他通过讲述自己第一个微电影《迎着风》的制作过程,鼓励大家要善于发掘,注重拍摄细节,找准拍摄角度,才能做出优秀的作品。 

  

  青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团课收获颇丰,不但学到了微视频的拍摄思路、技巧,还提高了制作视频的编辑水平,为今后的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 

  “阿电团趣”是阿拉善电业局团委(青工委)开展的以提升青工工作、生活技能的主题团课,让该局有特长的青年为老师,构建一个“青工讲、青工听”的内循环青工课堂。根据青工的需求意向,该局团委(青工委)将每月举办一期“阿电团趣”,重点培训H5、摄影、PPT、礼仪等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