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鲁山县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宣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9-06-29 09:56:00 来源: 人民网-河南频道 中国青年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共青团鲁山县委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做鹰城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特邀平煤神马集团党校教师郝珊老师莅临鲁山进行讲授。团县委、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学校团组织负责人、第一团支书、县级讲师团成员共计237人参加此次活动。

  郝珊老师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新时代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以及传承五四精神、做鹰城新青年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实质以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新作用。同时结合平顶山市“做鹰城新青年”这一对青年人的要求,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意志、增长才干、砥砺奋进、建功成才。郝珊老师的宣讲语言生动、事例活泼、数据详实,具有理论深度和实践色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宣讲活动在青年员工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在鲁山各个岗位中挥洒青春汗水,为鲁山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共青团鲁山县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研讨,把握精髓要义;深入宣传宣讲,做到全面覆盖;要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按照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的宣讲格局,更好的为广大团员青年所掌握。”共青团鲁山县委书记王跃坤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叶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