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黔南税务青工委代表与黔南州青年分享“十个一”做法

发稿时间:2019-05-30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州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共青团黔南州委于2019年5月17日在中共黔南州委党校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活动。

  会上,全体学员首先观看了《青春奋进强国时代》和《百年青春追梦人》视频。接着荣获“贵州青年五四奖章”的黔南税务青工委代表就税务青年筑梦路上的“十个一”做法,结合新时代青年工作、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与学员们亲切分享,为参训学员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分享会。

  事迹分享会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广大青年团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扬起青春的风帆,迈动青春的步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党走,积极投身夺取脱贫攻坚总攻全胜、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为续写新时代黔南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