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康东站“5.26”我爱路宣教活动进校园

发稿时间:2019-05-23 15: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蔡树香)“5.26”是“我爱路”的谐音。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借此机会,在5月26日到来之际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安康市关庙铁路九年制学校,开展了“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向该校师生宣读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摘要,针对该校每天都有近80多名小学生横越站区线路实际详细讲解了铁路道口安全知识,并邀请学生代表宣读“爱路、护路”倡议书。该站1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通过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发放护路知识宣传单、阅览铁路安全漫画,签写“爱路护路、从我做起”承诺书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护路安全知识。

  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收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态:自觉遵守铁路规章,维护铁路安全,主动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知路、爱路、护路”的小卫士。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