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走进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稿时间:2019-05-22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5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四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四川省铁投集团总部顺利举行,来自四川省铁投集团、国网省电力公司、中国水电五局等企事业单位的18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核动力研发设计团队代表、团的十八大代表李权,第20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工区副主任刘彦琴,第22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四川路桥挪威项目部团队代表冯雷等3名嘉宾,紧紧围绕奋斗、梦想和创新等方面,通过现场报告、故事分享、互动交流的方式,用丰富详实的语言分享青春的故事,交流工作生活中的感悟,解读强国时代青年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号召广大青年树立报国之志、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在互动交流环节,3位嘉宾就平衡工作生活、创新创造、克服未知困难等问题与青年们展开讨论。

  会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分享会十分荣幸,对分享者的奋斗历程感触深刻。今后一定会积极向榜样学习,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