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安徽农业大学

发稿时间:2019-05-19 15: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13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安徽农业大学,团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农业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活动中,中国(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全省)“两红两优”、全国(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代表,定远县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王萌萌,安徽美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省十二届政协委员沈修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曾杰,国网安徽电力公司芜湖供电公司计量室党副主管卢丽鹏,安徽省民委(宗教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朝阳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青春故事。

  在现场互动环节,嘉宾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坚持初心”“工作中的困惑解决”“自我提升”等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根据团中央通知要求,团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后期,宣讲活动将在学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部队等领域系统陆续举办。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