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阴铁警严巡细查确保“五一”假期铁路运输安全

发稿时间:2019-05-05 19:58:00 来源: 中国共青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琛)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铁路行车安全,南京铁路公安处江阴站派出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尽全力确保管内铁路运输安全。 

  为了增强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南京铁路公安处江阴站派出所抓住“五一”期间宣传的“黄金时间”,组织线路民警开展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爱路、护路”宣传工作。在管内月城、金童和澄江的学校、村庄和工地,通过走访入户、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签订责任状等方式,把铁路安全知识宣传给沿线师生、村民和务工人员。 

  同时在“五一”期间,铁路民警对辖区线路开展逐米逐段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隐患,积极会同铁路业务部门,做好排查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已整改隐患10余处,保障了旅客和列车的安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