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李大钊纪念馆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2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共青团中央、团河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8日上午,团唐山市委、团乐亭县委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优秀团员在团旗下进行演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始终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李大钊像前,团员代表向李大钊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庄严宣誓。浮雕墙旁,全体团员代表在展板上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据介绍,为使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更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少年,团唐山市委还策划开展了“青年讲师团”宣讲交流、集中性主题团队日、集中入团仪式、18岁成人礼等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刘伟 庞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