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南师大学子体验“时光宝盒”回顾五四百年历史

发稿时间:2019-04-18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4月17日上午十点,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参加“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同学们正在扫码参与互动。实习生 蒋浩田/摄

  “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艺术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首席合作单位。

  巡展湖南站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师范大学、共青团长沙市委协办,湖南师范大学团委承办。

  4月17日上午十点,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在“时光宝盒”的停放地。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正在驻足观看活动展板上的内容。 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7日上午10点30分,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正在“时光宝盒”内体验,与百年前的历史名人对话交流。并拿起手机与名人拍照。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7日上午11点,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在“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场地前,一位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正在拿起手机扫描活动展板上的二维码,参与“五四映像”互动。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7日中午11点30分,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参加“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在“时光宝盒”车厢内“穿越时空”回顾体验中国百年历史。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7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前,参加18日活动的湖南师范大学同学们正在进行彩排。

  4月17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活动现场的记者正在对参与活动体验的湖南师范大学同学进行采访。

  4月17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遮阳帽。

  4月17日,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前,“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参与18日活动的湖南师范大学同学们正在“时光宝盒”前进行彩排。

  4月17日中午12点,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一位湖南师范大学同学举起旗帜,参与18日活动的湖南师范大学同学准备集合参加彩排。

  4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排队有序从活动志愿者手中接过活动定制专属车票,准备进入“时光宝盒”参与沉浸式体验。

  4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一位小朋友在“时光宝盒”内与来自百年前的名人对话,倾听先贤讲述他们那个时代的故事。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五舍广场,“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一位父亲抱着自己的小孩在“时光宝盒”内拿起电话,与百年前的名人交流。实习生 蒋浩田/摄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