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上海市青联十二届一次全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稿时间:2019-04-01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3月30日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弘指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伟大时代,做勇挑历史重担的担当者,自觉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要勇于创新创造,做谱写上海新传奇的弄潮儿,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上海科技创新策源能力。要矢志艰苦奋斗,做引领潮头的奔跑者,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锤炼高尚品德,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身体力行崇德向善。青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强青年服务,提升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更有效地把最广大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向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前进。

  市领导沙海林、彭沉雷、徐逸波,全国青联副主席杨扬出席大会。团市委书记王宇代表各群众团体致词。十一届市青联主席刘伟代表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刘伟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江帆、包文骏、李腾、张彦、颜奕萍、于杰、习铮、王珮瑜、李昕、杨珉、杨洁、体廷、张光远、张金全、陆朝阳、胡振球、康杰等17人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丁业荣等129人当选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市各族各界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重任,放飞青春梦想,为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传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魏其濛)

责任编辑:马云飞